【回選單】

薩迦法王子-智慧金剛仁波切略傳

薩迦法王子-智慧金剛仁波切,係於一九七九年七月五日,出生於印度德拉頓。童年時,與其兄大寶金剛仁波切一起在親教師仁欽桑波的教導下,學習宗教典籍、閱讀、文法、背誦重要祈禱文與儀軌。此後加入薩迦中心,學習一切基本儀軌與經文多年。完成他在薩迦中心的宗教教育與訓練之後,加入薩迦佛學院,進一步學習佛教哲理五大部論如中觀、唯識、阿毗達摩、釋量論…等,結束在薩迦大學學習之後,仁波切回到薩迦中心,負責整個寺務的行政,並陸繼完成許多重要本尊的修持閉關,如文殊菩薩、大日如來、普巴金剛…等等,

智慧金剛仁波切,他固定參加薩迦中心每年所舉辦的大型成就法會,同時也從薩迦法王座前領受許多主要灌頂,以及共與不共教法。並隨侍薩迦法王進行多次在印度與海外的弘法之旅。

智慧金剛仁波切目前常住於薩迦法王在印度的主要寺院-薩迦中心,並負責所有的寺務。


【TOP】
Copyright © Vajrayana Sakya Manjusri center, Taipei, Taiwan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