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回首頁

親愛的台灣佛友們:

經由媒體及台北薩迦文殊佛學會的轉述,得知這次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,造成嚴重的災情,尤其是南台灣受創最深,死傷人數不斷增加;另有許多牲畜也在此次風災中喪命。我為此深感痛心與不忍。為了減輕八八水災罹難者在中陰的怖畏,以及為受災戶祈福,我將儘速帶領印度薩迦寺的僧眾、尼師廟的尼師,以及佛學院的學僧,舉行大日如來超渡祈福大法會,功德迴向,祈願亡者能往生善道,生者障礙盡除,遠離恐懼,得享安樂。

希望台灣佛友人人發揮慈悲心,付出實際的行動,出錢出力,儘量協助救災,援助災民重建家園。希望大家能夠每日發心為受災民眾唸誦六字大明咒,透過大悲觀音菩薩的弘願及加持,使一切眾生皆能離苦得樂。

謹此獻上我的祝福與迴向,祈願台灣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佛友們吉祥安康、福壽增長!

薩迦崔津於印度Bylakupe Mysore薩迦寺,2009/08/14

 


連結:八八水災,關懷台灣法會

 

薩迦派在台辦事處 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中文官網 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。 電話 : 886-2707-2468 ;傳真: 886-2-2707-9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