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回首頁

 

好消息!究給企謙仁波切的接班人—霞仲仁千巴究仁波切:大隨求佛母灌頂

好消息!究給企謙仁波切的接班人-霞仲仁千巴究仁波切,於5/21(六)9:30舉行綠度母共修及薈供,下午2點舉行大隨求佛母灌頂,邀請您一同參與此殊勝灌頂,大隨求佛母是懷愛的主要本尊之一,如求子、求姻緣或人際關係的改善,都是非常有效有感應的的,若欲參加請email、傳真或電洽文殊佛學會,衷心感謝。

歡迎隨喜參贊

尊貴的 薩迦派茶巴 霞仲拿旺仁千巴究仁波切 略傳

霞仲拿旺仁千巴究仁波切是在1971年7月10日出生於慕斯唐(位於尼泊爾以西)的洛-查嚷(Lo-Tsarang),為慕斯唐王室家族的成員之一。霞仲仁波切的母親乃已故第24世國王蔣巴天津丹杜及已故皇后珂桑楚天的幼女,而珂桑楚天皇后正是尊貴的 茶巴法王-究給企千仁波切之姐。

霞仲仁波切六歲時便接受落髮儀式,並獲賜法號「仁千巴究」。八歲那年,霞仲仁波切在藍毗尼寺從尊貴的究給企千仁波切處領受沙彌戒,並獲賜法號「拿旺仁千巴究」(拿旺是究給企千仁波切的姓氏)。自此以後,霞仲仁波切便開始接受僧伽教育,學習經典、儀軌及各種相關的法樂。

1992年,尊貴的 究給企千仁波切為霞仲仁波切主持昇座大典,並賜法號「霞仲拿旺仁千巴究」。1996年,在薩迦班智達祖師的紀念日,從尊貴的究給企千仁波切及尊貴的 祿頂堪千仁波切處領受比丘戒。

霞仲仁波切在薩迦大學完成了佛教主要經典的修學,並獲頒「卡楚帕」(佛學文學士)學位。他已完成所有佛教重要經典的研習,這包括了各主要派系的佛教哲學。

霞仲仁波切從尊貴的 薩迦崔欽法王、尊貴的究給企千仁波切及尊貴的 祿頂堪千仁波切處領受了許多重要的教法與灌頂。包括了道果灌頂及各系列的密法與儀軌。霞仲仁波切曾在究給企千仁波切的親自指導下,於藍毗尼寺、慕斯唐及大慈寺進行閉關禪修。

霞仲仁波切現居於加德滿都的大慈寺(究給寺/大彌勒寺)。

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

Tel:02-27072468

Fax:02-27079932

Email:hhtwcenter@gmail.com

匯款資訊如下:

1.郵局

劃撥帳號:5008-5443

戶名: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

2.銀行

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帳戶資訊

銀行名稱:中國信託銀行 敦南分行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

帳號: 163-54024595-8

轉帳代號:822

薩迦派在台辦事處 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中文官網 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。 電話 : 886--2707-2468 ;傳真: 886-2-2707-9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