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回首頁

薩迦法王對青海玉樹大地震的公開信函

聽聞青海玉樹縣於4/14發生大地震,傷亡慘重,為此我深感悲痛,我隨即修法迴向,且付囑印度、尼泊爾所有薩迦寺為青海玉樹縣的災民及往生者修法。

我們已於4/16於印度薩迦寺為罹難者舉行一場大日如來超度法會,並於4/20由二位法王子與祿頂堪千仁波切等所有薩迦派的具德上師及僧眾們,在哦寺舉行為期三天的大日如來超度大法會,尼泊爾的大慈寺亦舉行超度法會,以迴向此次青海玉樹縣不幸罹難的往生者,同時也為受災者唸誦『普賢行願品』『21度母禮讚文』等。

在此懇切呼籲全世界有緣的佛友們,一起為此次地震往生者及災區居民祈禱迴向。並盡己之力,隨喜參與各種救災活動,出錢出力,讓救援活動能順利,災區人民能獲得較好的照顧。

人生無常,願大家能藉此巨大的天災,對無常升起更深刻的體悟,進而珍惜生命,在無上菩提道上精進向道。

薩迦法王 4月17日於印度

 

薩迦派在台辦事處 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中文官網 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。 電話 : 886-2707-2468 ;傳真: 886-2-2707-9932